close

我前段時間根本忙到沒時間上網,

也不知道BSB要來台灣開演唱會?

多虧了Maggie告訢我這個好消息!

不過因為Maggie已經先買了票,我們沒有辦法坐在一起~

我本來不想去了,想說去到台北那麼遠,也沒有伴!

還好我有個好老公,真不知道他到底是喜歡我什麼???

他也不認識BSB,也沒聽過他們的歌~

只因為我想去看,他就答應我要帶我去看!

雖然我們也有談條件,那個條件就是讓他買" Will ",

他已經吵了好幾個月了,是我覺得沒必要,所以不肯讓他買!

但是他居然用這個來跟我談條件~

想一想我又不吃虧!反正錢都是他出啊!

就讓他買了,而且演唱會的門票錢也是他出的!

仔細想想............他還真是個好老公耶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ileen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