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真不知道自己是走了什麼好運???

竟然會抽到BSB Sound Check Party 彩排派對!!!

我是截止的前一天晚上十一點多看到活動內容,

已經最後一天了,還懶得回娘家拿BSB的CD照相~

還好阿肥那天被線上狂Call到沒辦法去圖書館看書!

才騙他帶我回家拿CD......呵呵呵~

晚上十二點截止,我十點多才送出去的!

心想,應該不會中!因為沒那麼好運~

誰知道那天在上班的時候,我收到小版工寄來的簡訊,

當時興奮到眼淚都噴出來了~

又不敢讓姐妹們看到,自己一個人躲到旁邊偷偷的哭!

還高興的打電話回家跟媽咪講!但是媽咪說我很無聊~

別人不懂!我不在乎~因為我不需要別人懂!

BSB的歌迷那麼多,你想他們懂不懂???

後來興奮到那天在公司心情超好,對每個工程師都笑的很開心~

他們一猜就知道我有什麼好事,但是我也沒跟他們說!

接下來的幾天,就像是渡日如年,一直期待3/2的到來~


要上台北的前一天晚上已經凌晨三點多了還睡不著!

在床上翻來覆去的,又很怕吵醒阿肥~

突然阿肥叫了我,讓我高興的一直跟他講:我也睡不著耶~

我們就一直聊天,還聊到不知道要送什麼東西給Brian他們?

我叫他幫我想,他就說好!

突然.......他想到了........他說可以請我媽煮"紅燒排骨"給他們吃!

天啊~那是他最喜歡我媽煮的菜啊!

我只能跟他說:那道菜單吃會鹹耶!

他居然說要我煮一鍋飯,發給他們每個人一碗飯~

我看是他想吃想瘋了吧?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ileen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