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8年3月2日小巨蛋-BSB演唱會

期待已久的這天終於來到~

還約了Maggie順便在麥當勞見面~

她還帶了一個很漂亮的朋友一起來!(這才像是當空姐的嘛~)

但是可能是太緊張又期待了吧!所以忘了跟她們拍照~

跟阿肥吵著要買螢光棒,他不讓我買,還好我偷偷的去買了一支!

門票上寫著6點半進場,但是我想等到7點以後再進場,

應該就沒那麼多人排隊了吧???

結果我錯了,快要8點了,還大排長龍,一堆人等著要進場!

後來很怕自己在開場前還排進不去,

還好演唱會是等全部的人都進場了才開始!

一進場就發現八成以上的歌迷都有拿螢光棒哦~還好我有買~

整個會場坐的幾乎全滿耶~看來BSB的魅力無限哦!

我們是坐在" 黃2C "的第五排4號和5號~

我們在網路上買到的票是3號和5號的,

很感謝一個小女生願意跟我們換位子哦~謝謝!

但是我們離舞台超遠的,根本看不清楚舞台上的東西!

好悶哦~如果是我自己來,就可以買特1區的票了~

為了拖著不喜歡他們加上又不愛看演唱會的老公,

居然落到要坐在那麼後面!連表情都看不到~悶~

但是如果是TT來,一張門票一萬多,我也願意坐在最前面~

雖然剛才才跟他們近距離的接觸,

但是在等開場的時候,心裡還是緊張不已~

沒多久燈全暗了,全場的螢光棒形成強烈的對比,

什麼顏色的螢光棒都有,真的好美好美哦~

我還想說,BSB看到這種場面會不會很感動呢?

過一會兒音樂開始,整場的歌迷開始尖叫,

我原本以為自己會很冷靜的,但是在那種情境下,

真的會不自覺的跟著大家一起尖叫~

當時的心情真的是超Hight的啦~

而且每首歌我都跟著大聲唱,唱到喉嚨都痛了也不管!

還想說著,最多明天上班當啞巴吧~

演唱會真的很精彩,連不喜歡BSB加不認識BSB的老公,

也一直說:他們好有舞台魅力哦!他們好會帶動氣氛哦~

很希望老公覺得這趟上台北花了那麼多錢很值得~

每個歌迷手上的螢光棒都跟著每首歌的節奏揮動著,

大家都超Hight的,連老公空著的手都一直跟著節奏拍打著~

還有全部歌迷的大合唱,真的讓我感動到哭出來了~



不過我旁邊跟老公旁邊的歌迷一點也不Hight,

也不尖叫,也不跟著唱......真是悶到極點了~

感覺跟其他歌迷的落差好大哦!

還有當時場內的工作人員也太離譜了,我知道場內不能用照相機照相,

但是你們不能為了一直發現有人在拍照,就用手電筒照啊!照的~

影響別的人在欣賞演唱會的情緒呢?

而且不只一次,是好幾次!真的很沒有禮貌耶~



這是我第一次真的花錢去看的演唱會,

兩萬多的歌迷在一起狂Hight,真的好難忘哦!

螢光棒揮舞成螢光火海,真的超美的~

BSB的合聲真是沒話說,現場唱的跟CD聽到的幾乎一模一樣~

又唱又跳的都沒有停過!真的很棒~

好希望BSB可以快點再來台灣,再讓台灣的歌迷留下難忘的一夜~

也希望我們的表現讓BSB難忘這一場在台灣的演唱會~

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,好像一個多小時就結束了!

真的好快哦~還有很多歌我都沒有聽到呢~

不過留下一點遺憾,才能期待下一次的到來哦!


演唱會結束後,就立即坐計程車趕到台北車站去坐客運,

在回高雄車上的我根本就還興奮的睡不著,

到了高雄凌晨三點多快四點,回到家洗了澡,

早上七點半,睏的要死,又爬起來上班!

苦命的我,沒辦法請假~

隔天到公司,我還是難忘那份悸動~久久無法忘懷~

但是還是希望能有下一次欣賞演唱會的經驗哦~

真是讓我永生難忘的演唱會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ileen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