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3/1那天晚上我根本就睡不著覺翻來覆去的~

早上九點不到就起床了~

約了婷婷和她的"彰化鄉親"一起去小巨蛋吃午餐!

因為下午三點半就要在小巨蛋的麥當勞集合,

所以就選擇了到小巨蛋對面的Dan Ryan's美式餐廳


這間店裡的東西都還不錯吃哦!

那位"鄉親"也太可愛了吧~她們兩個就還是個孩子嘛!

年青真好~跟他們在一起,我好像也年青起來了~



Dan Ryan's美式
餐廳待到下午三點,

我們就走到小巨蛋的麥當勞去集合了~

走過去的時候,看到有人在排隊,

隨便問了個在排隊的人在排什麼???

她說在排隊買 UNBREAKABLE 亞洲巡迴影音紀念版!

這張專輯雖然我已經買了,

但是這種紀念版怎麼能錯過!只好跟著排隊買,

但是排到了三點二十幾分都還沒有前進的跡象,

我急的打電話叫阿肥來幫我排,我要去集合了!

過去集合的時候,Michelle一看到我就跟我說,

要找前面那個男生,原來那個男生就是小版工哦~

長得超可愛耶!人看起來很古意~(只有拍到背面)



我跟他報到後,我就站在Michelle的旁邊,

她旁邊還有另一個男生叫凱凱!

我們有聊了一些喜歡BSB的事~

可以認識有同樣興趣的朋友真好耶~

沒多久小版工就發了一張PASS給我們每一個人~



我們好像準備要進去了,

我的胃開始抽筋,好像只要緊張都會這樣!

後來小版工一直講電話,原來他們出飯店的時間晚了~

沒關係因為大牌都會這樣!多晚我都可以等的!

到了四點多,終於要帶我們進去了~

包括工作人員大概只有二十幾個人進去!

我們往下走的時候,胃抽筋的更嚴重了!

進去了以後,整個演唱會的場地都是空的坐位~

只有幾個工作人員走來走去的!感覺整個很冷......



這個時候我們真是緊張到不行~

又興奮又緊張的心情真是無法形容~

原本還一直排在走道旁邊,

沒多久就全部都到舞台前面去了!

我們離舞台超近的哦~

比特1區坐第一排的還近哦!



舞台上打著強烈的燈光,我怎麼按快門就是拍不出好看的照片~

全部樂手都上台了!我們還跟他們打招呼~

但還沒看到BSB的身影!因為燈光照著我們的眼睛,

所以其實反光到我們都看不清楚台上的人~

沒多久一個全身黑的身影站在麥克風架前,

很用力地看了才發現是A.J!過一回兒Nick也很Rock的跳了出來,

Brian和Howie也都出來了~我只顧著尖叫,也拍不出好照片!

雖然沒有幾個歌迷,但是我們的尖叫聲也不輸很多人哦~

他們四個都好親切哦!一直跟我們打招呼~

唉~只怪我小時候不學好,沒有好好讀書!是個爛英文~

所以他們說的話,我大多都聽不是很懂!

可是Michelle的英文超強的哦!

原來她是淡江英文系的~真厲害!

BSB大概唱了三.四首歌~但是好像只有一首唱的比較完整~

有的歌都在搞笑,Brian和nick都會故意壓低音量,

像是個聲音很低沉的老頭在唱歌,還會用娃娃音唱歌!

不過他們完美的合聲,真是沒話說~





Brian和nick也一直跳舞逗我們笑!超可愛的啦~



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!

我們好像都還不滿足的時候,

突然BSB的經紀人出來了~



原來他是問我們誰有問題要問BSB的?

有幾個歌迷已經準備好要問的問題了!

BSB也很親切的回答我們的問題~

還有一個發問的FANS剛好那天生日,

她才一講完她生日,BSB馬上用他們最完美的合聲,

為她唱了Happy Birthday......喔~好好哦!

如果我是那個歌迷,我一定不會忘記今年的生日,

有我的偶像為我唱生日快樂歌~好幸福哦!

其他我只大概聽得懂一個問題,

那就是有一個歌迷問:他們對台灣的印象,還會不會來台灣?

我只記得他們說他們一定會再來台灣!這點就讓我很高興啦~

最後一個問題是Michelle問的,

她劈哩趴啦的說了一大串的英文~我完全都聽不懂!

但是Michelle就像在跟我們講話一樣順的,講了快一分鐘的問題!

她問的問題也讓四個成員一個一個回答,她超有成就感的啦~

後來我問過她才知道,原來她是問他們四個人都有自己的慈善機構,

他們就一一回答,他們的慈善機構未來的計劃之類的吧?

回答完問題後,BSB就全都走下台來跟我們合照!

工作人員就說六個一組,六個一組跟他們照相~

SONY BMG還請了一個專業攝影師來幫我們拍照~

我們走過去合照的時候,我有跟他們每個人都握到手,

還有跟他們講到話哦!

第一個是A.J,再來是Nick,後來是Howie.....

最後的是Brian,我看在我前面的那個女生一直跟他們擁抱!

我想她可以我應該也可以吧???

我看到我最愛的Brian,叫了他以後就把手伸出去!

Brian就親切地彎下腰來抱我~Brian身上好香哦!

拍完照後,就跟經紀人拿了他們的簽名照!



人還茫茫的時候就走出去了~一整個超酷的經驗!



我要感謝SONY BMG的所有工作人員,

安排這個活動,又讓我有這個機會參加!

絕對是讓我永生難忘的經驗~

也謝謝你們讓我有這個美好的回憶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ileen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