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/29下班前,止不住的笑意,大家都看得出來我的好心情~

我就是個很容易就把喜怒哀樂都寫在臉上的人!唉~

因為我星期六一早就要坐車上台北,

這個假期是我期待已久BSB演唱會!

結果早上去了果貿找媽咪和爸爸吃早餐,

又拿這個拿那個的,拖到快中午了才去坐車~

到了台北就換坐計程車到二舅家,

今年這是我第三次到二舅家了~

所以很認得去二舅家的路了!按了門鈴是婷婷接的,

她在電話那頭大喊:姐姐妳怎麼自己來了???

我到台北的時候,她才剛洗完澡,

我等她再坐公車來大坪林站接我?

那我在大坪林站可能都會睡著了~

上了樓,看到剛做完眼睛手術的二舅,

有動手術的眼睛很紅!有點心疼~

二舅一看到我們就很興奮的跟我說:

妳要去看的" New Good Boys "剛剛下飛機了~

還有好多恐龍妹去接機哦!..........

我一整個大傻眼............二舅在說什麼啊???

原來他是把" 新好男孩 "直接翻譯成" New Good Boys "

我真是服了二舅耶~

後來我怎麼跟二舅解釋

" 新好男孩 "的英文是"
Backstreet Boys "後街男孩

他也聽不進去,就一直叫他們" New Good Boys "

結果台北的表哥打電話來問我來台北要幹嘛???

我跟他說我要看演唱會,他問我要看誰的演唱會?

我回他說我要看" New Good Boys "的演唱會,

他回我一句:哦~那是誰我不認識!

最後連我後來都這樣叫他們了,
我對不起"
Backstreet Boys 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ileen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